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强化“三到位”确保督查组织有力

发布机构: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 2022-11-29 00:00 字体: [ ]

一是领导重视到位。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审定工作方案、亲自组织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领导亲临督查动员部署会,要求全市各级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2022年度考核评估工作会议精神,压实四级责任。


二是抽调人员到位。由市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抽调市组织部、水利局、民政局、医保局、以工代赈事务中心等行业部门业务骨干35人组成7个督查组,深入到7个县区及行业部门开展督查工作。


三是业务培训到位。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和国家、省委市2022年的考核评估要求,结合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和成效巩固4个方面,逐条逐项对督查组进行了全员培训,要求督查人员熟读相关文件资料、熟悉相关政策要求,准确把握督查的内容、标准和方法,提高督查实效。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电话: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