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青川县旺苍县上榜第六批“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

发布机构:广元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11-16 18:15 字体: [ ]

第六批“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名单公布

青川县旺苍县上榜

广元新闻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兰宜谦)11月12日,记者从省政府网站获悉,第六批“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名单公布,青川县、旺苍县榜上有名。

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和示范市评定办法的通知》(川办发〔2020〕69 号)精神,省交通运输厅联合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了第六批“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评定工作。经县级自查、市级初评和省级评审,共有27个县(市、区)被省政府认定为第六批“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其中包括我市青川县、旺苍县。

据了解,从2021年开始,我市扎实开展“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的新高潮,为我市引领美丽乡村建设、服务新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提升群众出行品质提供强力支撑和重要保障。截至今年9月,全市已完成撤并建制村畅通工程1057公里、乡村振兴产业路旅游路工程151公里、较大人口规模自然村组通硬化路工程319公里、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1657公里。


编辑:张长春         责任编辑:马颖         值班编委: 蒲刚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电话: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