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乡村振兴送温暖 走访慰问暖人心 市乡村振兴局赴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机构: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 2023-01-19 08:18 字体: [ ]


乡村振兴送温暖 走访慰问暖人心

市乡村振兴局赴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月17日,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振川带队赴苍溪县白桥镇上马村开展春节走访送温暖慰问活动。

慰问组与走访的监测户、脱贫户、相对困难户和困难党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积极响应党中央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号召,用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政策,当好主人翁,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发家致富,实现家庭增收目标,让生活过得越来越红火。

慰问组还看望慰问了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提醒他们强化农村疫情防控,扎实做好群众安全意识宣传教育,维护好农村社会稳定,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电话: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