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旺苍县双汇镇以会代训大力推进生态有机鱼产业发展

发布机构: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 2023-01-13 08:47 字体: [ ]

1月12日,旺苍县双汇镇党委政府在深溪沟村,举办了2023年推进生态有机鱼产业发展现场会,大力推进生态有机鱼产业发展。

会上,参会人员观摩了深溪沟村六社金叶溪泉水养鱼场养殖和捕捞销售作业现场,旺苍县慧利园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李法明现场介绍了金叶溪泉水养鱼场资金投入、养殖模式、鱼类品种、养殖密度、饲料投放、病害防治、销售渠道、预期效益、“合作社+农户”联农带农机制等情况。

双汇镇驻深溪沟村工作组组长邓坤国充分肯定了旺苍县慧利园专业合作社生态有机鱼发展的成功经验,鼓励农户积极参与生态有机鱼养殖,并就今后深溪沟村农牧渔产业、农旅融合发展进行了展望。双汇镇镇长封域强调指出:一是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做大做强生态有机鱼产业。生态有机鱼产业作为深溪沟村的主导产业,镇村干部要主动作为、积极谋划,做好政策支撑、土地流转、基础配套、技术服务等工作,为产业发展提供良好营商环境。二是发挥联农带农效应,推进全镇产业兴旺。进一步完善标准化养殖技术体系,要辐射带动10户以上农户参与生态有机鱼养殖产业链,带动农户增加土地租金、劳务用工、产品销售收入。三是积极推动项目落地,大力拼经济搞建设。贯彻“生态优先、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共同富裕”发展理念,开展招商引资,推动项目落地,推动双汇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双汇镇镇长封域、纪委书记吴芸以及双汇镇驻深溪沟村工作组、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驻村工作队、深溪沟村社干部、党员代表、致富带头人、群众等50余人参会。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电话: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