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

发布机构: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 2023-02-01 19:21 字体: [ ]

2月1日,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拼经济、比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乡村振兴局长会议精神。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之年。市委市政府和省局开年即紧锣密鼓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向我们释放了“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强烈信号,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会议精神,迅速清心醒脑,扎实苦干,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踔厉奋发,再创佳绩。一要远忧近患,提振精气神。全局干部职工要以“素质作风提升年”为主题,持续狠抓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切实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以新年新气象、新作为,把精力调整转移到工作上来,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实现各项工作高点起步、良好开局。二要静下心来,潜心研究工作。全局干部职工要聚焦“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工作主线,系统性谋划、前瞻性思考、整体性推进,高起点、高标准推进省局提出的“三大体系”“五大行动”在广元落地落实。三要谦虚起来,切实提升能力。全局干部职工要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自我学习、思考、积累,提高写作和沟通协调的能力,不断弥补知识弱项,提高业务水平,成为做好工作的“行家里手”,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再提升,乡村振兴工作实现新突破。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电话: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