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中央单位驻广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机构:广元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2-10 17:07 字体: [ ]

聚焦脱贫成果巩固和乡村全面振兴

推动定点帮扶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

2月9日,中央单位驻广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召开。会上,中央单位交流了帮扶工作经验,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共同谋划2023年帮扶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怀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市2022年定点帮扶工作总体情况,驻广帮扶挂职干部作了交流发言。罗怀熙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中央单位和资阳市定点帮扶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衷心感谢司法部、九三学社中央、国机集团、资阳市对苍溪县、旺苍县、朝天区的真情帮扶,希望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关心关爱和服务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为挂职干部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让他们成长有平台、生活有保障、工作有成效。

罗怀熙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第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定点帮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继续聚焦脱贫成果巩固和乡村全面振兴主题主线,各帮扶单位和挂职干部要继续坚持“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的工作总要求,充分发挥站位高、视野广、人才多等优势,创新举措,务求实效,完善定点帮扶机制,在政策倾斜、资金投入、产业扶持、技术帮扶、人才培训等多方面进一步提供帮助,为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出了积极贡献,努力推动定点帮扶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

会前,罗怀熙一行到旺苍县东河镇福临村、旺苍县人民医院实地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电话: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