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征集调查
结果反馈
关于做好微信公众号运行工作的问卷调查


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关于做好微信公众号运行工作的问卷调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精神,为推进市乡村振兴局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持续做好“广元乡村振兴”政务微信公众号运行管理工作,努力提升网上履职能力,建好“指尖上的网上政府”。为此,我们希望借助这次小调查,帮助我们做好下一阶段政务新媒体工作,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1、您的年龄?
(0)
(6)
(11)
(8)
2、您的身份?
(20)
(0)
(2)
(3)
3、您是否关注了“广元乡村振兴”政务微信公众号?
(23)
(2)
4、您使用政务微信公众号主要用于以下哪些方面?
(16)
(21)
(16)
5、您希望我局政务微信公众号在以下哪些方面进行改进?
(11)
(17)
(10)
(7)
(16)
(8)
(8)
6、其他意见和建议?(150字以内)
总计共25人回复。
调查反馈:
关于做好微信公众号运行工作的问卷调查结果反馈

关于做好微信公众号运行工作的

问卷调查结果反馈

 

近年来,我认真践行网上群众路线,开设了微信公众号平台,进一步深化了政务公开。为深入了解社会公众对我局微信公众号的使用情况,2022930日至1130日,我局开展了“关于做好微信公众号运行工作”问卷调查。

一、调查基本情况

本次网上调查共提供6道题,其中单选题3多选题2自由作答题1道。问题主要涉及年龄、职业,希望通过微信公众号获取哪些信以及公众对我政务新媒体建设还有哪些好的意见建议等基本情况。本次调查有24人参与

二、调查结果与分析

调查结果显示,目前关注了我局微信公众号年龄18岁以下的没有、18-30岁的占25%、30-50岁的41.6%、50岁以上的占33.3%;目前关注我局微信公众号人数最多的是干部身份占83.3%、其他身份的占12.5%91.6%的人关注了“广元乡村振兴”微信公众号通过微信公众号了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和东西部协作等方面最新政策法规的占30.1%、了解广元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和东西部协作等方面工作动态及成效的占39.6%、了解广元市乡村振兴局机构动态信息的占30.1%;对信息发布的及时性、提供相对较多的乡村振兴相关信息和数据方面改进的需要占比相对比较高,均为22.1%。

三、下步工作建议

通过对调查结果的分析,可以看出“广元乡村振兴”微信公众号的受众群体比较多,侧面反映出大家比较关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和东西部协作工作。同时,我们也将在乡村振兴相关信息和数据,以及信息发布的及时性方面进一步完善改进,持续做好政务微信公众号,为公众服务。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