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建强战斗堡垒 助推脱贫攻坚--广元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组建临时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6-04-12 来源:本站 分享:

 为加强统筹干部管理,强化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11日,广元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式组建临时党支部,11名统筹党员干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上,党员纷纷表示,选择统筹到脱贫攻坚一线,就是选择了一种政治责任和历史担当,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新的岗位主动作为,切实扑下身子、担当尽责、真抓实干、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决战必胜的信念投入脱贫攻坚,奉献心力智慧,为实现脱贫致富、全面小康“双重跨越”作出贡献。

 新当选的支委成员也向党员郑重承诺,不辜负党员干部信任,强化支部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通过建立健全支部学习提升机制、工作推进机制、创新督查机制、纪律监督机制、宣传交流机制,引导支部党员和其他统筹干部树立大局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岗位职责,发挥先锋作用,集中精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群策群力,创造性地推动脱贫攻坚工作。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