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求真、务实、创新 开创扶贫开发工作新局面——市扶贫办副主任马军一行来元坝调研
发布时间:2007-09-04 来源:广元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分享:

 

821,市扶贫办副主任马军、副主任梁峻烽、综合科长杨敏、项目科长李建军等一行来我区就扶贫新村建设、扶贫龙头企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冯安富,区政协主席熊光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杨显俊,副主任阳定康,区政府副区长石含玖等领导参加陪同并进行座谈。

马主任一行冒着酷暑先后深入我区昭化镇战胜村、紫云乡紫云村、广元福润肉类食品有限公司、三元茧丝绸有限责任公司调研。调研结束后,马主任一行看望、慰问了区扶贫开发办全体干部,并在区扶贫办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我区2007年扶贫开发工作情况汇报。马主任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区扶贫开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进一步抓紧抓好扶贫开发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班子建设,只有一个好的班子,才能干出好的业绩;二是要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来开展扶贫开发工作;三是做好项目结合文章,在扶贫项目规划实施过程中要充分整合其他项目资金,充分提高扶贫资金使用效益;四是巩固好已建产业,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产业化扶贫工作;五是努力拓展对口帮扶领域,加大对口帮扶资金争取力度;六是做好劳务扶贫培训,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好务;七是要围绕城乡统筹创新扶贫开发工作机制;八是加强廉政建设,切实管理好、使用好、监督好各类扶贫资金,超额完成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

在座谈会上,市扶贫办副主任梁峻烽等领导,对我区扶贫开发工作在新时期如何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元坝区扶贫办供稿)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