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广元市地税局定点扶贫出实招
发布时间:2013-01-04 来源:本站 分享:

12月20日,正值寒冬来临之际,带着广元市地方税务局党组的深切关怀,带着全市地税干部职工的暖暖情意,广元市地方税务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市局定点扶贫工作组组长李文福,带领市局定点扶贫工作组,深入定点扶贫帮扶点朝天区曾家镇石烛村开展扶贫帮困工作,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在朝天区曾家镇扶贫帮扶工作座谈会上,曾家镇党委书记对石烛村蔬菜产业发展、通组公路、农网改造、村委会阵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广元市地税局的倾情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李文福代表市局党组,对曾家镇及石烛村的基层干部群众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关心。一直以来,广元市地税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把民生工作作为地税部门的重要职责,把开展扶贫帮困活动作为地税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体现了地税机关服务民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职能,为贫困地区的发展和困难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作出了积极贡献。李文福指出,市局帮扶工作组将尽快搞好帮扶基地的项目规划,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落实石烛村6组农网改造、2组公路硬化。今年年末,市地税局将切实为石烛村做好两件实事:一是尽快购置办公设施,解决村委会办公问题;二是开展好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切实解决群众困难。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