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2018年四川脱贫攻坚成效显著获国办发文表扬
发布时间:2019-05-16 来源:四川省扶贫开发局 分享:

       近日,国办印发《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对2018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其中,有个10个省份在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中认定为完成年度计划、减贫成效显著、综合评价好被表扬,四川在列!

  根据通报,被表扬的10个省份分别为河北省,湖北省,湖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西藏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据悉,在2019年,这10个省份将在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分配中将获得一定奖励。

  此外,南充市和广元市昭化区分别在棚户区改造、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积极主动、成效明显同样被国办“点赞”。在2019年,将对南充市在安排保障性安居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和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时,给予适当奖励或倾斜支持,对广元市昭化区在安排中央财政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时,给予适当奖励或倾斜支持。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