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市政风行风评议工作组充分肯定旺苍扶贫开发工作
发布时间:2013-10-21 来源:本站 分享:

10月16日,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陈勇带领市政风行风评议员一行来旺苍检查扶贫开发工作。评议工作组一行冒着秋风细雨,先后深入万山乡蒙溪村、高阳镇鹿渡村、虎垭村查看秦巴山区连片扶贫开发、整村推进项目。看到崇山峻岭深沟两旁修缮一新的川北民居,蜿蜒通达的村社水泥路,优美整洁的民居环境,田间地头茁壮成长的核桃、茶苗,眼前的变化让评议组耳目一新,同时也被勤劳朴实好客的群众深深打动。他们纷纷对我县的扶贫开发工作付出的艰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赞赏和充分肯定。

最后,评议组与旺苍扶贫移民局在高阳镇召开座谈会交换意见。市政风行风评议员们一致认为旺苍扶贫工作充分体现了“六大特点”,一是扶贫区域瞄准定位精确;二是扶贫开发亮点纷呈、成效明显;三是扶贫人展现出一种不屈不挠“蜗牛”精神;四是扶贫项目公平公正、阳光透明;五是扶贫开发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扶贫干部与群众增强了深情厚谊的鱼水关系;六是机关效能建设制度健全富有新意,执行有力富有成效。同时,评议员们还积极为旺苍今后扶贫开发工作献言献策,提出了进一步加大扶贫成果展示和典型事例对外宣传的力度;利用扶贫开发建立“政通人和”基地,充分彰显干部和群众的鱼水情;继续加大扶贫项目资金争取力度,更好地为群众分忧解愁,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继续加大扶贫项目资金安全管理,用好“保命钱”,筑牢“高压线”,努力实现扶贫项目效益最大化,让群众、政府、社会放心;扶贫人继续树立苦等不如苦干的奉献精神,变“输血”功能为“造血”功能,不断提升劳务技能等宝贵意见。

市扶贫移民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建军、纪检组长司秀华参加评议,县扶贫移民局党组书记杨勇等陪同。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