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旺苍县扶贫移民局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12-12-13 来源:本站 分享:

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旺苍县扶贫移民局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一是召开工作分析专题会议,听取各股室工作推进情况,就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议定下一步工作措施,并引导全局干部职工认清形势,牢固树立争先晋位意识。

二是对照全年目标找差距,将指标细化分解到到周到日,提出完成时限及要求,推进了各项工作大提速。

三是突出秦巴山区连片扶贫开发项目、整村推进项目、试点项目等重点工作,将任务再细化、量化,以行之有效的过硬措施确保又好又快推动重点工作。

四是不断加强与各部门的协调配合,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力争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

五是各分管领导进行跟踪督查,及时通报,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