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青川县对口支援办认真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09-06-11 来源:广元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分享:

68晚上,青川县对口办认真按照青川县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和“讲党性修养、树良好作风、促科学发展”教育活动安排,以“打造一流队伍,创新工作机制,促进对口支援工作科学发展”为主题,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青川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金川参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对对口办从科学发展观事先准备充分、态度严肃认真、查找问题准确、整改措施有力等4个方面对县对口支援办公室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青川县对口支援办公室民主生活会具有发言敞得开、工作联系紧、主题扣得牢等三个特点。王金川要求县对口支援办公室要看到工作中好的主流,又要看到工作中存在一些问题和差距,还要看到保持先进和荣誉既是活动开展的需要,也是自身工作的需要。并对对口办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对口办要把主要精力放在问题的整改落实上,并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要通过政治理论的学习及时抓好整改,并注重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二要开拓创新,努力形成工作特色,要大胆创新,更好地为灾后恢复重建和浙江对口援建这个大局服务。三要振奋精神,正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满怀激情干工作,对口工作既要协调好又要服务好,为早日完成灾后重建提供有力保障。

青川县对口支援办公室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马利总结了学习实践活动开展的基本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   

随后,对口办全体领导干部及职工发扬“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的精神,敞开思想,不护短,不遮掩,坦诚相见就学习实践情况逐一发言,回顾总结对口办近一年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取得的成效,对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深入查找影响和制约对口援建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并提出进一步推进对口援建工作、加强领导班子及干部自身建设的思路,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分析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

青川县委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对青川县对口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指导检查组杨光玉主任、何文照书记自始至终参加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并进行了恰如其分的点评。检查组认为对口办抓学习实践活动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安排得当、成效明显。对口办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在政治上始终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学习认真努力,在工作勤奋踏实,作风务实过硬。同时,还对对口办下阶段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信息提供:青川县对口办:李华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