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坦诚相待提意见 红脸扯袖促提升 市扶贫开发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7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分享:

2月3日,市扶贫开发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梁启军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绍杰全程监督。党支部书记张绪鑫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绪鑫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并带头查找自身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务实列出整改措施,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支委委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全体党支部委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新胜利,在思想、行动及履职尽责方面,深刻查摆问题不足,主动曝短板、找差距,批评意见不讲空话,不遮不掩,既说问题,又提办法。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开展坦诚直言的批评,对党支部和党员干部提出殷切希望。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之年,是“十四五”发展及实施乡村振兴的开局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扬“担当担责,精准精细,创新创优,守规守纪”的广元扶贫人精神,增强必胜信念,更加奋发有为,努力再创佳绩。

梁启军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安排周密,批评与自我批评动真碰硬、开诚布公,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目的,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党内监督大洗礼。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及时消化批评意见,力争立行立改,主动接受监督,始终记住自己“姓党”,心中常怀“为民”之情,坚守扶贫人的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开好局、起好步。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