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多措并举抓好禁毒工作确保全体干部无人吸毒
发布时间:2020-01-21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分享:

2019年,市扶贫开发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对禁毒工作的落实力度,并结合扶贫移民工作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毒品预防教育活动,全面实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认真抓好定点包片工作,不断争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实效,实现了全局全系统干部职工无人吸毒、贩毒。

一、成立组织机构,层层落实责任制。我局加强对禁毒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禁毒工作领导小组,将禁毒工作纳入局年度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建立健全禁毒工作责任制,同其他业务工作一同布置、一同考核。

二、加强宣传教育,切实提高防范能力。高度重视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抓好职业道德、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上级有关禁毒文件精神,采取运用宣传栏、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多样的方法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护法的自觉性,强化禁毒意识。

三、形成禁毒工作合力,认真做好定点包片工作。积极与朝天区朝天镇搞好衔接配合,认真落实禁毒包片工作责任,扎实开展禁毒各项工作。

四、认真履行职责,抓好监督检查。定期组织干部职工全员参加体检。近年来,我局干部职工及家属子女均无涉毒等违法犯罪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治安和生活环境。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努力,加大对禁毒工作的落实力度,同时更科学更有效地开展毒品预防教育,不断提高全体扶贫移民干部职工的防毒、拒毒意识。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