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扬巾帼风采 促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3-09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分享:

市扶贫开发局妇代会“特殊”时期开展系列节日活动

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是个不寻常的节日,这个妇女节,市扶贫开发局的姐妹们在举国上下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把战“疫”作为纪念自己节日的特殊方式,用“居家过节”“线上过节”等行动为抗疫做贡献。

虽然不能相聚在一起过节,但局机关妇委会通过特殊方式开展系列活动,向姐妹们表达了浓浓的关爱和关心之情。一是开展“零接触”活动。利用企业微信等视频软件,及时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会,让姐妹们了解掌握疫情防控知识和日常注意事项,做好自我和家人的防护工作。二是开展“学榜样”活动。财务科董喻梦科长被评选为广元市“三八”红旗手,她对各位姐妹们的关心与关爱、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姐妹们也纷纷表示要学先进,更加努力工作,积极向榜样靠拢。利用“三八”维权周活动契机,组织学习妇女儿童法律相关知识,增强法律维权意识。三是开展“才艺展”活动。“妇女能顶半边天”,扶贫工作中的姐妹们不仅能冲锋在脱贫攻坚第一线,还有值得夸赞的好才艺,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姐妹们拿出看家本领,将十字绣、糕点烹饪、插花等展示的淋漓尽致,并制作成精美的图片和视频,发在“脱贫攻坚尽战巾帼风采”微信群里共享,展现扶贫中的巾帼风采。四是开展“送惊喜”活动。局机关妇委会精心安排,为姐妹们送去鲜花,表达最诚挚的祝福。

时代激扬巾帼风采,奋斗成就美好未来。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扶贫战线上的姐妹们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巾帼力量。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