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检查验收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1-01-04 来源:广元新闻网 分享:

12月28日,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主持召开七届市人民政府第106次常务会议,专题听取了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检查验收情况汇报。

检查验收组认为,广元创建工作成效突出。一是党政重视程度高,措施实。二是示范创建有特色,亮点多。三是大要案件齐攻坚,贡献大。

会议要求,我们以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抓手,扎实推进禁毒工作,得到了国家检查验收组的充分肯定。针对国家检查验收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工作要求,组织专门力量集中攻坚,务必整改到位,要加强与国家检查验收组的后续对接,确保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成功。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