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广元新闻网 分享:

3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邹自景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会议要求,要把组织处理工作放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大局中把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引领示范作用,带头贯彻执行《规定》,推动政府系统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结合分管工作,督促指导分管联系市级部门强化社会保障精细化管理,完善社保管理体系和服务网络,不断提升我市社会保障能力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工方案》。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认真落实《分工方案》,深化法治实践,健全完善机制,抓紧制定我市法治政府建设任务清单,系统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积极争创第二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会议要求,要动真碰硬抓好教育整顿工作,把我市政法队伍建设成过硬的铁军。要将教育整顿与维护大局稳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相统筹,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广元、法治广元。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府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送审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方案(送审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送审稿)》。

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