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学党史 砺初心 提能力 市扶贫开发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淬炼党员干部成长成才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分享:

市扶贫开发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大力弘扬脱贫攻坚中形成的“担当担责、精准精细、创新创优、守规守纪”干事创业新风尚,在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淬炼党员干部成长成才。

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历练担当担责。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让党员干部真正做到知史明智、知史担责,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中,聚焦返贫动态监测、浙广东西协作、扶贫资产管理等方面,沉入一线深调研、心系群众办实事,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立足乡村振兴新使命,传好时代“接力棒”,走好新的长征路。

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扬精准精细。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让党员干部真正做到精益求精、细致入微,继承和发扬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对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突发严重困难户等动态监测,及时排查发现、及时精准帮扶,较真碰硬、精准精细,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坚决守住脱贫攻坚成果。

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培养创新创优。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让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开创新局、争创新绩,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勇于开拓创新的历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全面振兴,扶贫人就是要继续创新创造、开拓进取。敢于创新、善于斗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要在学习教育中升华初心,在争先创优中践行使命。

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守规守纪。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让党员干部真正做到信念坚定、遵规守纪。严明的纪律是党的生命线,也是事业发展的重要保证,“举头三尺有纲纪”,正是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才保证了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严格按程序、按规矩办事,坚持守纪律、讲规矩,将纪律与规矩外化于行,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过程扎实、结果真实。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