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中国人寿广元市分公司组织全员开展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6 来源:广元新闻网 分享:

近日,中国人寿广元市分公司在员工中大力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开展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和谐广元更加美丽”全员行动,将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

4月14日下午,中国人寿广元市分公司全体员工来到智慧居家馆,将可回收垃圾交到这里,逐一登记注册、称重、计量,获得积分。在智慧居家馆,全体人员详细了解了垃圾分类知识、投放、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等,加深了大家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

       据悉,中国人寿广元市分公司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地方政府的统一部署,加强工作组织领导,成立了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在各个部门指定了一名联系人负责协调和督促本部门垃圾分类工作,建立起垃圾分类工作台账,将员工参与垃圾分类的情况纳入了个人年度工作考评,同时,公司还组织发动党员干部带动全体员工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积极参加社区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做到了全员参与,人人有责。

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员工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的了解与认识。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成习惯,接下来,中国人寿广元市分公司还将继续坚持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常态化宣传,引导全民参与,为共建绿色美丽广元而努力!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