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党史省直机关党校学员来我市开展学习教育 依托红色资源在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1-05-17 来源:广元日报 分享:

近日,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中青二班第四课题组学员来到我市,进行题为《用好红色资源砥砺初心使命》的课题交流,并展开调研。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中青二班第四课题组学员们第一站来到红军文化园。“红军文化园陈列的‘红军石刻标语’,是我党领导的工农红军早期开展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见证,我们深受教育。”学员们如是说。学员们还来到旺苍红军城、木门会议遗址、苍溪红军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红军攻克剑门关纪念馆,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实地体验教学课程,详细了解了我市的红色资源概况、依托红色资源开展宣传教育的经验做法以及改进思路等内容。对我市红色文化资源的探索挖掘、保护利用以及对红色资源和绿色资源如何融合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红色文化是学党史的鲜活教材。为了更好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我市依托厚重的红色资源,以丰富的活动形式,让每位到广学员感受了一场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让广大学员在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