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志愿服务大扫除·美化环境迎“七一”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分享:

志愿服务大扫除·美化环境迎“七一”

——市乡村振兴局扎实开展“战疫情·迎七一”周末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战疫情·迎七一”周末环境卫生大扫除任务,5月22日,市乡村振兴局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在雪峰街道泡石社区开展“战疫情·迎七一”周末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以整洁环境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中,党员干部积极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锄头、扫帚、铁锹等劳动工具人手一把,分工协作,共同出力,对公路和河道内的垃圾、杂物、杂草、淤泥等全面清运,不放过一个盲区,不留下一个死角。同时,积极向周边群众宣传卫生健康、环境保护等知识,引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科学卫生、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经过4个小时的努力,公路尽显干净整洁,河道保持清爽畅通,社区环境得到明显改善,群众卫生意识明显增强。

通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切实提升了广元的城市环境质量,让广元变得更加美丽,让群众看到了身边的变化,感受到了环卫成效,得到了切身实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净化了城市生活环境,增强了干部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展示了党员干部的奉献精神和先锋模范意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环境卫生应该从自身做起,要自觉做好个人卫生和维护公共环境卫生,不随地乱扔乱丢垃圾,做一名爱护环境卫生的合格公民,共同营造整洁、美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