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市乡村振兴局“三个突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03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分享: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形式,持续营造浓厚学习教育氛围,市乡村振兴局“三个突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一、突出红色主旋律。七一前后,开展1场党史知识竞赛、1次建党100周年朗诵比赛、1处三线建设基地参观等系列活动,突出红色主旋律,在乡村振兴系统努力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红色活动中学党史、担使命、开新局。

二、突出政治引领性。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以党员领导干部专题党课、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中共党史专题讲座为载体,在学习教育中抓好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上好新时代思政课。

三、突出为民办实事。结合乡村振兴业务、党员干部社区“双报到”、新一轮驻村工作实际,组织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摸排群众身边的困难事,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社区服务等工作中,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规划好乡村振兴政策文件,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