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于立军在广元、巴中调研时强调 以党建引领创新驱动发展
发布时间:2021-06-29 来源:广元新闻网 分享:

于立军在广元、巴中调研时强调

以党建引领创新驱动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6月22日至24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到广元、巴中调研,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突出党建引领,坚持学史力行,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于立军首先来到广元市利州区东坝街道兴安社区、苴国社区,专程看望慰问昝天恩、李琼瑶两位老党员,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深入旺苍县东河镇南凤村,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前往巴中市通江县沙溪镇王坪村,拜谒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到巴中市委组织部看望机关干部,调研市县乡换届风气监督、人才工作和基层党建等情况。

于立军指出,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有声有色、有形有效。要抓好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全过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对问题早发现、早处置。要围绕创新驱动发展,优化人才政策供给和服务保障,做到优存量、扩增量、提质量。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在最末端检验成效,夯实党的执政根基。

在巴中调研期间,于立军带队巡河督导巴中市南江县下两镇污水处理厂、巴河二期治理工程,召开渠江流域河湖长制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省总河长全体会议部署要求,坚定扛起河湖长制政治责任,推进渠江流域河湖管理保护再上新台阶。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