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岫云村:将新岫云建设得更加美好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广元新闻网 分享:

“今天,我们收看了庆祝大会非常振奋,这将更加激励我们奋力前行,接下来的乡村振兴中,更好团结好‘两委’成员,带领全村老百姓将产业发展好,把岫云现代农业园区建好,让老百姓的收入更上一层楼,将幸福美丽新岫云建设得更加美好。”7月1日,刚在村委会收看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的苍溪县白驿镇岫云村村委会副主任罗明均激动不已。

近年来,岫云村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连城通乡,创新“互联网+小农户”模式,鼓励老百姓发展小农经济,打造出“时光鸡”“岁月鸭”“年华猪”等一系列“岫云村”生态品牌,岫云产业发展提档升级,产业兴、生活美,老百姓安居乐业。截至 2019 年底,该村已实现农民人均纯收入突破 25000 元,带动周边近 60 个村落超3000户农户,年户均增收约3000元。

在收看收听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大会后,岫云村的村民们纷纷表示,非常受激励,非常受感动,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大家纷纷祝愿祖国永远繁荣昌盛,永远朝气蓬勃。同时,通过观看庆祝大会,感受祖国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进一步激励岫云村村民在新时代坚定理想信仰、践行初心使命,为建设更加美好幸福的家乡贡献力量。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