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广元市市场监管局获全国通报表扬!被表彰为"小个专"党建工作表现突出集体
发布时间:2021-07-08 来源:广元新闻网 分享:

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印发了《关于表扬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建工作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广元市市场监管局被授予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小个专"党建工作表现突出集体,四川省仅有4家。

(资料图片)

据了解,此次通报对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小个专"党建工作100个先进集体和200个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以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励和动员全国市场监管系统更好地履行"小个专"党建工作职能。

通报指出,希望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开拓进取、改革创新,进一步提升"小个专"党建工作水平。全国市场监管系统要以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小个专"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为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