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垃圾分类进社区 手把手教你区分“红蓝绿”
发布时间:2021-07-08 来源:广元新闻网 分享:

2日,广元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生活垃圾分类中心联合市七七五志愿者协会、广元绿港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及利州区雪峰社区欧锦城小区物业管中心开展以“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采用发放宣传单、设置咨询台等方式面对面和居民沟通交流,普及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指导居民正确区分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把不同类型的垃圾投放到相应颜色的垃圾桶。


与此同时,现场还举行了垃圾分类有奖问答活动,大家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参加。通过举办此次宣传活动,有效促进“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观念深入人心,为推动我市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增添了动能。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