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市乡村振兴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
发布时间:2021-06-26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分享:

    6月25日,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等重要内容。党员领导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领导中国人民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进行研讨发言。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王莉指出,市乡村振兴局党组对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细致到位,专题学习会前工作和党员领导干部发言材料准备充分,达到了专题学习的目的。她要求,要处理好工学矛盾,党员干部既要抓好业务工作,还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加强自学,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来。要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要对意识形态领域开展专项梳理和检查,对不稳定因素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再落实。要加强氛围营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前,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及部分中层干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并检查了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专题学习、政治引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相关资料,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市乡村振兴局在家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