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15 来源:广元新闻网 分享:

7 月 13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会议召开。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奋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了《关于做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工作的方案(送审稿)》。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已开展中心组学习2342次,各基层党组织已开展学习1.6万余次,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有序。我市实践活动不断走深走实,233名县级以上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了解社情民意,确定办实事项目499件;全面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知客宣讲等好经验好做法,得到省委充分肯定,被多家媒体先后报道;在7月7日召开的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理论研讨会上,我市 7 篇优秀论文入选,位居全省市州第一。

会议指出,就目前工作成效来看,我市在渐次升温形成“七一”高潮中突出了“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主题,在接受省委巡回指导并整改问题中锤炼出坚定的执行力和坚强的战斗力,在突重点攻难点中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有声有色。

会议要求,接下来,各县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为民办实事作为工作重点,抓紧抓实;持续做好综合协调服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两促进、两不误,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实实在在的成效来推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与全市为期半年的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互促共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奋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