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中国人寿利州区支公司乡村振兴帮扶纪实
发布时间:2021-07-15 来源:广元新闻网 分享:

 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关系到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是保障农村基层组织正常运转,巩固党在农村执政地位的重要物质基础。集体经济是根、是本,是乡村振兴的基础性工作,是引领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手段,是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2021年6月22日,中国人寿广元市利州区支公司帮扶的荣山镇岩窝村的田地里锣鼓喧天,鞭炮齐鸣。村支两委、利州区支公司帮扶干部及村民代表们簇拥在一台崭新的挖掘机前谈笑风生,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挖掘机前一幅“发展壮大集体经济 助推岩窝乡村振兴”标语赫然在目。

原来荣山镇岩窝村启动了乡村振兴的第一个集体经济项目,使用集体的结余资金,购置了一台挖掘机。今后可以承揽土建工程,长久的为村集体创收,壮大集体经济,为村民集体致富添砖加瓦。

村委书记陈金斌在庆祝会上发表了振奋人心的讲话,他表示:“村集体购置这台挖掘机只是个开始,村支两委及帮扶干部在今后的乡村振兴工作中,会更加积极的招商引资,不断发展更多更好的项目,持续壮大集体经济,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实现村民的共同富裕”。话音刚落,村民们报以了热烈的掌声,纷纷表示:感谢帮扶单位及帮扶干部,之后一定会积极配合工作,用自己勤劳的双手为乡村振兴出力,建设自己美丽的家乡。

中国人寿利州区支公司的帮扶干部郝永朝也表示:一定要配合和支持村支两委的工作,积极想办法,出主意,为岩窝村的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出自己的能力和智慧。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