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朝天区司法局开展禁毒宣传 增强防范意识
发布时间:2021-07-20 来源:广元新闻网 分享:

为持续巩固“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成果,推进更高水平的“法治朝天”“平安朝天”建设,6月25日以来,朝天区司法局围绕“一月 一主题”法治宣传活动,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助推全区掀起禁毒宣传热潮。

线下,局机关积极参与区禁毒办组织的联合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横幅、现场讲解等方式宣传毒品对个人、家庭乃至社会的危害,增强广大群众拒毒、防毒能力,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使其主动融入到禁毒斗争中来;各司法所利用乡镇和村组干部会议进行集中宣讲外,还采取“定点+流动”相结合的形式,在场镇设立集中宣传点和走村入户开展禁毒宣传。

线上,通过“朝天普法”微信公众号和各类新媒体工作群推送识毒、防毒、拒毒案例、文章、音视频资料,让大家通过手机实现“掌上 学”,以提高对毒品的认知能力和抵御能力。

6月25日至今,全系统累计开展各类禁毒宣传活动 14 场次,发放宣传资料24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20余人次,悬挂宣传标语8幅,张贴海报15张,推送线上学习资料7份,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赵小春)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