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市生活垃圾分类中心检查生活垃圾分类
发布时间:2021-07-22 来源:广元新闻网 分享:

日前,市生活垃圾分类中心工作人员到市中心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就干部职工家庭生活垃圾分类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工作人员分别从工作部署、台账建立、设施配备及分类投放等方面,检查两家医院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总体情况,重点抽查了部分干部职工家庭生活垃圾分类台账,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提出整改意见。

从督导情况来看,两家医院均能够按照全市统一要求,健全组织、细化任务,安排专人负责,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但也存在部分干部职工家庭生活垃圾投放不到位等问题。

据了解,此次为2021年2季度干部职工家庭生活垃圾分类情况的首次督导检查,检查时间将持续到 7 月底。市生活垃圾分类中心工作人员将加大排查力度,对发现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和未按标准投放的干部职工予以通报。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