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领导垂范提干劲 党史党课促振兴
发布时间:2021-07-27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分享:

领导垂范提干劲  党史党课促振兴

——市乡村振兴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县级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上下同心,尽锐出战……既是伟大脱贫攻坚精神,也是市乡村振兴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优良作风,7月23日,市乡村振兴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县级领导干部李坪、叶林城、罗邦洪等同志带头讲“七一”专题党课,以身践行,再鼓干劲,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会上,副局长李坪、叶林城、总工程师罗邦洪分别作题为《树牢人民情怀、担当时代使命》《奋勇前进、不负人民》《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专题党课报告,党课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自身工作实际、学习心得,深入分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什么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什么好”等问题,指出中国共产党从建党伊始到百年华诞,无论过程多么艰辛、形势多么复杂、困难多么艰巨,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立场,坚守人民情怀。党员领导干部勉励全体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殷殷嘱托,珍惜脱贫攻坚荣誉,建功乡村振兴,把个人志向追求融入党的伟大奋斗征程,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脱贫攻坚精神,咬定今年目标任务,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全面落实,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前,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七一勋章”获得者先进事迹等。同时,党支部书记张绪鑫作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领导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党课辅导报告,并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