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邹自景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4 来源:广元新闻网 分享:

邹自景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朱世宏到会指导


7月30日,市委书记邹自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勉励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为广元“十四五”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朱世宏到会指导。

会上,市委办公室机关一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今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邹自景在发言时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特别是科学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思想精辟、内涵丰富,意义重大、意境深远。一百年来,我们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历经千辛万苦,成长为世界第一大执政党。展望未来,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进程中,伟大建党精神仍然是我们不断克服困难,在栉风沐雨中发展、在应对挑战中成长,带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一以贯之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始终坚持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坚持对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执着追求,矢志不渝为党的理想信念不懈奋斗、顽强奋斗,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奉献智慧和力量。要一以贯之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始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民生福祉改善、党的建设加强等各项任务,担当担责、奋发努力。要一以贯之不怕牺牲、英勇斗争,不断增强忧患意识,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在不断斗争中取得新的更大胜利。要一以贯之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始终保持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无限热爱,为人民过上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

邹自景对市委办公室及机关一支部党员同志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上走在前、做表率,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结合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培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要求上走在前、作表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共识,在深入践行中传承弘扬好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融入办公室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在全面提升“三服务”质量水平上走在前、作表率,强化统筹协调,优化以文辅政,强化监督检查,为市委工作高效运转提供有力保障。在建设模范机关锻造一流队伍上走在前、作表率,加强机关党建、能力培养、作风锻造和纪律约束,打造过硬政治队伍。

朱世宏在点评时指出,广元市委办公室机关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查摆问题深入实在,批评客观有理有据,整改措施具体可行,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为全市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就抓好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深入开展宣传,认真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要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实际用好用活红色资源。要深入推进为民办实事,持续推动为民办实事常态长效,真正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要注重学习成果转化,推进工作能力水平提升。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委常委、秘书长杨浩,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