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市住建局党建引领提升物业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21-08-23 来源:广元新闻网 分享:

广元新闻网讯(记者 汪国义)8月17日,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为提升物业服务质量,该局以党建引领促物业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

广元凤凰世纪城御都小区是一个拆迁安置小区。2019 年 4 月交房时,广元市百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承接物业服务,对全体业主免收两月物管费。交房初期,业主在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时,因不熟悉流程、资料缺失等情况,跑了很多空路。为提升物业服务质量,百信物业抽调专人指导并陪同业主办理登记手续。此外,由于新建小区人气不旺,一些铺面存在短期租不出去的现象,百信物业主动将这类商铺的物管费由 2 元/平方米降到1.2元/平方米。

御都小区共8栋楼,每栋楼一个楼栋长,8个楼栋长基本上都是党员。百信物业御都服务中心现有40名员工中,3名党员、1名预备党员,在党建引领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6月15日,该小区开始预收年度物管费,不到两月时间,收缴率达到90%以上。

据悉,目前全市已成立物业公司党支部23个,红色物业小区30个,发展物业人员党员531人。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