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市乡村振兴局机关一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分享:

8月24日,市乡村振兴局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李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莉一行3人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副书记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分别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认真查摆自身问题,逐一明确整改措施,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目标。

李城强调,希望大家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上走在前、做表率,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结合专题学习、专题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深入学习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和创新理论,切实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真正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本领。把学习落脚在做好本职工作上,落实在推动业务工作上,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主动研究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弄明白工作标准和要求,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忠于本职、推动本职工作。立足于岗位办好民生实事,找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为民办实事的切入点,把本职工作和人民群众需求相结合,真正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干部纪律作风整顿结合起来,既要做到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还要在工作中做到立说立行、办好办优,把本职工作做好做优、提质增效。

王莉在点评时指出,市乡村振兴局机关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党员参与度高,查摆问题深入实在,相互之间批评诚肯,整改措施具体可行。就抓好下一步工作,她指出,要进一步提升党员之间批评广度和深度。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和锤炼。要持续推动为民办实事常态长效,真正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要注重学习成果转化,推进工作能力水平提升。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