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剑阁生态环境局调研驻村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9-06 来源:广元新闻网 分享:

8月28日,剑阁生态环境局赴香沉镇挂联村调研衔接,有序拉开乡村振兴驻村帮扶新篇章。

在香沉镇东沟村的驻村帮扶调研见面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庆国与香沉镇党委政府就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深入交流意见,详细了解新挂联的帮扶村有关情况。杨庆国指出,剑阁生态环境局圆满完成上级下达的选派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的任务,在紧紧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同时,把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局党组提前谋划,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就做好驻村帮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选派优秀党员干部担任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切实做到“精锐出战”,希望和镇村两级一起努力把挂联村建设更美好。

调研中,杨庆国一行深入东沟村调研了村级阵地建设情况及驻村工作队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剑阁生态环境局新任驻村干部表示,一定扎根乡村,奋发作为,在“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上展现新担当、谱写新篇章。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