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剑阁县白龙镇:开展防电信诈骗、反邪教、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9 来源:广元新闻网 分享:

9月30日上午,在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群众安全防范意识,预防电信诈骗、吸毒等违法行为,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不受侵害。白龙镇党委政府利用赶集日,组织白龙镇派出所、义警、义务宣传员等相关部门集中举行“防电信诈骗、反邪教、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结合近期高发的电信诈骗案件类型进行宣传,向群众详细介绍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的主要特点、种类、新型手段和危害等基本常识,提醒群众要做到“不轻信、不转账、不透露、不贪便宜”,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身份信息、银行密码等重要内容。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0多份,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在白龙镇营造了良好的防诈骗、反邪教、禁毒氛围,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