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聚焦作风再检视 紧盯问题促整改
发布时间:2021-10-27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分享:

聚焦作风再检视 紧盯问题促整改

——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

近日,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再次学习邹自景同志在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陈宗德同志在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当前全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情况,对干部纪律作风整顿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推动。党组书记、局长李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以旗帜鲜明、政治过硬的定力,深化纪律作风整顿思想认识,以转作风提效能为驱动,全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

要以上率下,形成示范带动。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既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带头查找纪律作风问题,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科室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既要给他们指出存在的作风问题,还要帮助他们整改提升。

要严格标准,做到见人见事。认真对照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12个方面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工作实际、深挖思想根源,结合自身思想、工作方面的现实表现,进行再检视、再查摆、再剖析,让每一个问题都见人见事见思想。

要展示成效,推动亮单晒诺。党组会议要听取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汇报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局整顿办要通过多种形式亮问题表现、晒整改成效,让问题和整改过程接受干部监督,确保所有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要强化督查,倒逼整改落实。采取内部通报、提醒谈话、发点球等方式,加强检查抽查。尤其是对领导批示件,要盯紧盯牢办结时限。要强化督查结果运用,把纪律作风整顿情况作为干部考核、提拔使用的重要依据,对重视不够、措施不实、推进不力、流于形式的,严肃追责问责。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