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董里:勇担历史使命 聚力产业振兴 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
发布时间:2021-11-12 来源:广元新闻网 分享:

董里在旺苍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强调

勇担历史使命 聚力产业振兴

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

11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深入旺苍县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安全生产等工作。董里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市第八次党代会的安排部署,勇担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历史使命,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

位于高阳镇鹿渡村的鹿亭温泉,1995年被评为“四川名泉”,是当地文旅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董里详细了解温泉开发、基础设施提升、旅游经营等情况,他强调,要聚焦农旅融合发展,用好用活特色旅游资源,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不断提升服务功能,打造旅游品牌。

时值初冬,大茅坡茶叶现代农业园区内正在进行修枝、施肥等工作。从曾经的杂草丛生、乱石嶙峋,到如今的绿树满山、茶园成片,高阳镇大茅坡诞生了“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大茅坡精神。董里深入园区,与企业业主亲切交流,鼓励企业要与群众建立更加紧密的利益联结机制,带领群众提升茶叶种植技术和管理水平,在新时代继续弘扬大茅坡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园区提质增效、上档升级,不断夯实乡村振兴产业兴旺基础。

在高阳镇和普济镇清江村,董里调研了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基层干部对工作推进的意见建议。董里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统筹推进全省乡村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会议精神,科学编制乡村国土空间规划,做深做实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大力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普济镇代池坝煤矿,董里调研了煤炭工业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煤炭保供稳价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的决策部署,通过提高生产效率、加快技术改造等举措,推动煤矿挖潜增产、扩大产能,努力为电煤保供作出更大贡献。同时,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旺苍县及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