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吴健到青川县调研指导供销和驻村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0 来源:广元新闻网 分享:

11月29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健一行到青川县调研指导供销和驻村帮扶工作。青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辉,市供销社副主任张文茂、机关党委书记孙长江参加调研。

29日上午,吴健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青川县乔庄镇茶树村供销合作社和乔庄镇孔溪社区供销合作社,详细了解青川县基层供销社建设和运行情况,并在青川县供销社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听取了青川县供销社关于供销社改革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工作汇报。吴健充分肯定了青川县供销社在供销社改革和基层供销社建设中工作取得的成绩。吴健要求,青川县供销社要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坚定工作信心决心,加大综合改革力度,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强化社资社企管理,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注重风险的防范和化解,牢守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底线。

29日下午,吴健一行到大茅村实地查看了茶产业的建设和管护情况,并在村委会召开了驻村帮扶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大茅村村委会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的汇报。吴健充分肯定了大茅村村委会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在大力发展茶叶产业和返贫预警监测等的工作成效。吴健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强化工作责任落实,认真履行第一书记、帮扶工作队队长和驻村工作队队员的职责;要把握准帮扶工作重点,要加强返贫预警监测,帮助大茅村大力发展茶叶和肉牛羊产业;要加强协调配合,主动搞好沟通对接,提前配合乡村做好以工代赈示范工程项目的准备工作;要强化帮扶保障措施,落实帮扶政策,积极创造良好的帮扶条件。

县供销社班子成员、大院回族乡和市供销社办公室、人事科负责人参加调研。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