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省委宣讲团来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7 来源:广元新闻网 分享:

广元新闻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兰宜谦/文 赵恒/图)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2月15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市举行。省委宣讲团第七分团负责人、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省社科联副主席江红英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邹自景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江红英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丰富的史实、鲜活的事例,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六个方面,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还讲解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战略考量和重要举措。报告视野开阔、分析透彻、情理交融、深入浅出,具有高度的政治性、深刻的思想性和系统的理论性。

邹自景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省委宣讲团来广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对中央、省委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全会精神在广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邹自景强调,要强化示范引领,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干部职工会、纳入干部教育培训必修课等方式,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不断把学习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要广泛宣传宣讲,组建宣讲小分队,推进全会精神进社区、进农村、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充分发挥媒体优势,线上线下宣讲一体联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坚持统筹兼顾,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推动广元各项工作的结合点,精心谋划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和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各级各部门要紧扣当前重点工作和年度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创先争优,提早谋划明年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聚焦、内容丰富、生动具体,对帮助我们进一步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各项部署要求,对推动广元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家表示,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市领导袁敏、蒙宇、吴勇,市级各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市委宣讲团全体成员,青年师生、基层干部群众代表等参加报告会。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