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市领导带头参加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7 来源:广元新闻网 分享:

广元新闻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兰宜谦)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国最干净城市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12月25日,市委书记邹自景带领市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分别在市主城区多个地段,参加冬季枯草专项清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按照活动安排,老城将军桥至雪峰碧桂园小区的嘉陵江、南河两岸,长约10公里的河岸被划分为69个地段,82 个市直机关部门党员干部、市直机关共产党员突击队队员、市属国有企业党员干部职工、驻广军警部队官兵 2000余人按照统一部署在相关责任地段开展冬季枯草清理活动,并同步开展垃圾分类、环境整治等宣传劝导,营造和谐、文明、有序的生产生活秩序。

活动中,大家顶着寒风、冒着小雨,身披“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挥舞着镰刀,热火朝天地清理枯草、枯黄树枝及其它垃圾,捆扎并就近运送至集中堆放点装车,用实际行动让各责任区环境卫生焕然一新,齐心协力营造了“爱护环境卫生、筑牢防疫堡垒”的浓厚氛围。

利州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广元国际铁路港同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