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邹自景:压实责任狠抓落实 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家园
发布时间:2022-02-18 来源:广元新闻网 分享:

邹自景在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时强调

压实责任狠抓落实

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家园

广元新闻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梓菡)2月16日,市委书记邹自景在市中心城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深入实施城市园林美化提升、市政设施完善改进等“七大行动”,进一步改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质,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家园,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市委副书记蔡邦银参加调研。

在电子路、水柜路、科创路南段、南京路西段,邹自景认真听取道路改造提升工程规划设计、工程进展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对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城市道路改造提升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对优化空间布局、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对高标准高质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时不我待的闯劲和只争朝夕的干劲,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抢抓施工黄金期,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

老鹰嘴大桥是市中心城区重要交通节点,在其下穿排水防涝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加紧作业,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邹自景来到施工现场,详细了解老鹰嘴大桥拓宽改造项目规划设计和下穿排水防涝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统筹考虑项目规划设计,注重整体规划和周边环境相协调,多方考虑空间布局,确保项目规划科学、布局合理。在广元东出口、南山隧道出入口、滨河北路湖心岛景观提升改造项目现场,邹自景详细了解景观提升工程规划设计及推进情况,现场研究优化景观提升改造的工作措施。他要求,要优化规划设计方案,因地制宜打造绿化景观,加强对植被的管护,不断提高城市园林绿化水平。

市领导杨浩、蒙宇,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