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借杭广协作东风 助院校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2-03-22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分享:

借杭广协作东风  助院校交流合作

杭州最美三月天。为深化杭广协作交流,受广元市中医院党委委托,2022年3月21日,广元市中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兵率该院在杭州市中医院挂职的老年科科主任苏钊、老年科主任医师陈泽云赴浙江中医药大学科研部交流学习。浙江中医药大学科研部常务副部长王辉、附属杭州市中医院科教部部长刘庆生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王辉对陈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邀请陈兵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并详细介绍了浙江中医药大学概况、科研部情况、近年来开展的科研项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

陈兵全面介绍了广元市中医院基本情况。他指出,广元市中医院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在院党委领导下,医疗、教学、科研各方面均取得了长足发展,并就广元市中医院与浙江中医药大学开展深度交流合作、指导医院科研及GCP项目建设与王辉进行了探讨。会上,陈兵邀请与会人员观看了广元市中医院宣传片,并向王辉、刘庆生到广元市中医院指导科研工作发出邀请。

双方一致表示,将依托杭广协作平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特点,加强在科研创新、GCP建设方面的合作,不断深化合作交流机制,积极拓展合作交流成果。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