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强化党性修养 锤炼过硬作风
发布时间:2022-03-25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分享:

强化党性修养  锤炼过硬作风

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

 

3月22日,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城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

会议采取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形式,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和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等有关内容。会上,李永章、戴亚男同志分别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有关重要论述、进一步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如何加强党性修养”作重点发言。

    就加强政治规矩政治纪律,推动干部队伍能力提升等方面,会议强调,要严守政治规矩。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作为刚性约束贯穿全过程,深刻理解讲政治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在政治上过得硬、靠得住。要推进自我革命。善于正视问题,进行自我革命,党员干部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充分意识到新时期自我革命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努力摆脱个人利益束缚,涵养自我革命勇气,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形成示范表率。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头雁效应”,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在分管领域主动担当担责、创新创优,以“关键少数”引领绝大多数,确保各项工作抓出结果、抓出成效。要提升工作本领。努力克服本领恐慌,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建设、乡村治理、杭广东西部协作、机关建设等内容,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中精力开展学习,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努力提升乡村振兴系统干部工作能力。要严明纪律作风。坚持用严明的纪律和规矩约束党员干部,完善制度机制,规范工作要求,坚持“用制度管人、以规范成事”,以过硬的纪律作风建设,护航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主业。

市乡村振兴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体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