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国机集团挂职朝天区领导调研检查2021年国机集团定点帮扶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9 来源:朝天乡市村振兴局 分享:

国机集团挂职朝天区领导调研检查2021年国机集团定点帮扶项目工作

4月26日,国机集团挂职朝天区领导董涛深入沙河镇、麻柳乡、曾家镇、两河口镇等地调研检查2021年国机集团定点帮扶项目工作。


在沙河镇南华村,董涛实地调研了核桃产业提质增效项目,深入了解了品种改良、日常管护等情况。他要求,要因地因树因园施策,做好科学施肥、合理修剪、严防病虫害、高接换优等工作,充分发挥好试点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农户加强核桃基地管护,促进产业提质增效。在曾家山农事服务中心,董涛又查看了山地农业机械研发及成果转化应用。他强调,要进一步理清思路,立足山地小型农机装备短板,集中力量进行攻关,要抓好现有项目的实施,做好科技成果转化,推动项目成果应用到实际生产中去。

随后,董涛还调研了幸福国机小学、沙河镇鱼鳞村、麻柳乡乔天村产业园区、两河口镇蔬菜园区、曾家镇白鹰村等地国机集团2021年定点帮扶项目工作推进情况。

区级相关部门及乡镇分管领导参加活动。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