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我市着力打造“广元就业•直播带岗”保用工促就业品牌
发布时间:2022-05-31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 分享:


“服务用工 就业同行”

我市着力打造“广元就业·直播带岗”保用工促就业品牌


“昨天带岗节目播出后效果非常好,截至昨天下午6点,我们已收到7份求职简历,非常感谢!”5月27日8点18分,市人才交流中心工作人员收到了四川每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经理张继银的微信信息。

“服务用工 就业同行”。5月26日,广元市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直播带岗节目在广元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室进行,标志着我市保用工促就业品牌“广元就业?直播带岗”开启。

本次活动由市人社局主办、市人才交流中心承办,联动各县区、广元经开区人社部门开展。活动旨在帮助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加强企业招聘用工服务,搭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高效对接平台,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活动服务对象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残疾人、女性就业者等各类劳动者,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的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为做好本次活动,市人才交流中心从全市纳入用工动态监测的450余家企业中,广泛征求企业用工招聘需求和意愿,最终挑选出四川每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元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元稻满道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元欣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广元市前瞻服饰有限公司、四川久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23家(个)企业和项目参加“广元就业?直播带岗”节目,涵盖机械、电器设计、服装加工、环保工程、商品贸易、幼儿教育、医生、护理、销售服务等职位,提供就业岗位1200余个。

“这个活动组织的太好啦!在为我们搭建招聘员工和人才的平台同时,对企业产品和形象也起到了宣传作用,提高了我们的社会知晓度、关注度、认可度。”参加本次直播带岗节目广元市白龙茶叶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尚仕杰表示。

为扩大活动社会知晓度、增加参与度,市人社局积极联络市经信局、市退役军人局、市妇联、市工商联等部门及川北幼专、广元职高等高校、职业院校,通过官方的微信公众号、微博及网站联动开展活动预告宣传,通过广元人社短信平台向全市2700余名登记失业人员通发送邀请短信、推荐岗位信息,并在“四川人才”“广元融媒”等微信公众号和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群推广。本次直播带岗节目还吸引了26日在广元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参加现场招聘活动的众多求职人员关注。

本次直播带岗节目通过广元手机台、广元市广播电视台(抖音),广元公共招聘网等平台同步直播,网络招聘通过广元公共招聘网、广元人才网同步推送直播企业招聘岗位信息。直播中还在线进行了职业指导和就业创业政策解答。截至目前,进入直播间收看人数累计达7.9万人次,2万余人次点赞参与互动,联系相关企业意向求职830余人次。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