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浙川高高原航线架起东西部协作“空中桥梁”
发布时间:2022-06-06 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

          6月5日,长龙航空西南分公司透露,在新一轮东西部协作背景下,这家来自浙江的航空公司计划开通浙川高高原航线(高高原航线是指在高高原机场即海拔在2438米以上的机场起降的航线),逐步实现浙川东西部协作及对口支援地区机场航线全覆盖,在浙川间搭建起便捷的空中桥梁。

  三年前,长龙航空西南分公司在成都揭牌成立,成为成都最年轻的基地航空公司。

  去年,新一轮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起步,浙江结对帮扶四川68个县。同年10月31日,长龙航空转场至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运行,开通至襄阳、杭州、温州、宁波、银川等多条航线,逐步形成经天府国际机场通达全国各地主要城市的50余条中转组合航线;并对经天府国际机场中转的旅客推出商铺优惠券、中转休息室特惠等多项航空出行中转服务。

  长龙航空西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支持新一轮浙川东西部协作,长龙航空已陆续开通杭州经广元至西宁、杭州至西昌、宁波至西昌等对口支援航线,并引进A319高高原飞机;接下来,计划开通浙川高高原航线,以更好促进两地人文交流、劳务协作、经贸往来。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博文街61号联系电话:0839-3266022

主办单位:广元市乡村振兴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9

蜀ICP备2021026250号-1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62号